2009-04-13

[吃-台北]有氣質的新文明書店



讓大家看看IPEEN的美女軍團~我們可是愛吃也愛美的
一定覺得很怪~~難道IPEEN沒男生~~
當然有阿~只是看到一大團美女都下海都攝影師啦!!!

我也跟了很多人合拍以及說話聊天
平常都只是看到文章可以看到大家我從桃園來就有意義啦
======================================
呼~一早來上班還給我下雨~害我不很擔心下班的愛評同樂會~
好再老天爺賞臉~給我們一個好天氣~~應該算我從最遠的地方趕過來吧~~~
一下班我就飛奔到火車站~希望可以快一點見到大家^^
這可是人家第一次參加同樂會~~請大家多多指教喔!!


坐上18:26的火車~我要來啦~~~~~~超開心ING



隨身帶著貓大的路線指示~還真的一出捷運就看到地下道
沒想到地下道還挺大的~~路線標示的很清楚~沒讓我迷路!!!



出了地下道~~直走左彎~我看到的這個小公園~
心想應該就快到聚餐的地方了啊~~



果然~再往前走一點點~就看到新文明書店的招牌~~
只是它讓我猶豫啦~~因為真的很不像可以吃飯的地方~~
我還在外面東張西望的說~~還好~~後來服務聲出來問我


後來我發現門口有放餐點的MENU~不過還是很不像可以用餐的地方~!



裡面就像一個圖書館~~好多好多書~~還有蝦米VIP專區~有高級到!~

我點的 " 海膽奶油義大利麵 "

一端上來時~突然來了很多照相機~害我嚇了一下跳~
原來海膽是散散的我還以為是一大團~~
海膽吃起來很像海苔有點鹹鹹的~~
不說海膽的話~這一道義大利麵就真的很奶~~
一開始吃不錯~~但是吃到後來會小膩



超人點的 " 帕瑪森義式燉飯 "

今天好像只有他點飯~~我吃了一口果真很下飯~~
就是飯量少了些~男生會吃不飽的!!


若若的 " XO醬海鮮義大利麵 "

海鮮給的超大方~~蝦子很肥大~蛤蠣很大顆~
就是麵吃起來略嫌味道偏淡~~不然一定很美味!!



今天聚餐的目的~~貓大師的軟體教學~~
你看看大家兜很用功很專心~
我們大家可以又會吃又上進的愛吃鬼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