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2

[吃-高雄]田記豆漿


乎~凌晨2點的國光西站我要出發去高雄玩啦~~

載著我出發的國光號~~很炫的雲豹!去高雄幾乎都坐到牠

睡醒到高雄快要7點多啦~我的高雄之旅要展開了!!



趕快去捷運買今天的交通工具-一日票



看到好多正準備去上課的正妹學生
果然是青春無敵~我也好想再年輕10歲!

從R11的高雄車站~我的捷運趴趴走~要啟程啦!!



在鹽埕站下車~步行5分鐘即可看到大大的招牌

生意很好喔~有分區作業!感覺很專業

生意超好~工作人員都超忙



各式餐點的價目表




現炸的油條

現做的燒餅



我的超級早餐-鹹豆漿+水煎包+蛋餅




煎了一堆跟小山一樣高的水煎包

我問有分菜包還是肉包???

結果裡面是用酒菜+高麗菜做成的


看內用的都點鹹豆漿我也給他來一碗

很大一碗~很多櫻花蝦~好特別的口味
不過我吃很不習慣~很像吃鹹豆花


旁邊有一個佐醬區~隨店人客你想加蝦米

看到很多要上學的小朋友都在排現場間蛋餅

我也給他排一下!只見伙計翻一翻就好了!

蛋餅吃起來最美味~不用特別加蝦米醬汁就很好吃


試吃大評筆----- 蛋餅>鹹豆漿=水煎包
這一餐一共花我57元 有夠便宜~又吃好飽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