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7

[吃-高雄]瑞豐夜市-徐記臭豆腐



我們在裡面繞來繞去~看到這一間的臭豆腐炸的很酥喔
本來想外帶一邊走一邊吃
老闆卻跟我們說很快有位子

還真的說~大家都說很快~
等一下就有位子啦!趕快給他做好好來~~



一下我們的臭豆腐就端上來
你看看有夠酥~~

吹吹吹~熱氣退散~我開動啦~
一口一個剛好~真的好酥好像餅乾~~我好愛好愛!
看來只有士林夜市的那間臭豆腐可以跟他抗衡啦~~

泡菜感覺起來就弱了一點~~

我看大家還自己加辣加蒜泥
我有樣學樣~竟然不錯吃~~我重口味啦!!
=============================

後記:

上一次太晚來瑞豐夜市害我都沒好好大吃一餐
這一次是算好時間要來好好吃~
誰知道~人超多去吃什麼都要排隊= =

這個夜市很像台南的花園夜市好熱鬧
越晚越熱鬧說~~人一直湧進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