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5

[口碑卷NO.7]安傑羅會館高級手工餅乾

這一張口碑卷開放當天真的是戰況激烈說~~
時間一到~馬上就給他秒殺~~我搶的超緊張的~超想吃高級餅乾^^
可是就是很難瞧出時間去換~這就是住在外縣市的困難點~~
看的大家的食記一個一個出來~~嗚~我也要想換!!我被鳳梨餅吸引啦~
店家公休的時間不一定~所以一定要打電話先確認以免白跑一趟!!

ANGELO安傑羅會館:[吃-台北] 終於換到的高級手工餅乾

12點多我就趕到的店家附近~不小心還給我騎過頭~想說怎麼找不到28號~
心想這就是貴婦才可以來的地方~~真的是很隱密說!!~~
剛好看到店長出來擺放板子~整的就是很有氣質的店長~~

ANGELO安傑羅會館:[吃-台北] 終於換到的高級手工餅乾

一進去裡面我ㄧ眼就看到好多高級的瓷器~用它來吃下午茶心情一定會很好~~

ANGELO安傑羅會館:[吃-台北] 終於換到的高級手工餅乾


口碑卷也要來裝高級一下~~店裡頭的東西怎麼拍都好看~~

ANGELO安傑羅會館:[吃-台北] 終於換到的高級手工餅乾

裡面的東西都金光閃閃~~好喜歡~~最喜歡那個天鵝椅子~

ANGELO安傑羅會館:[吃-台北] 終於換到的高級手工餅乾

這就是傳說中~貴婦喝下午茶的地方~要會員才可以進去
所以我只可以拍到入口~~好神秘~好想進去看看!!!

ANGELO安傑羅會館:[吃-台北] 終於換到的高級手工餅乾

來個餅乾蛋糕大集合~~店長人超好~還提供我試吃壤我好選擇喜歡的餅乾
就是可惜~我去時都沒有大家說的綜合餅乾~剛剛好被我前一位顧客買光光
而且我想買鳳梨餅也沒貨~~嗚~~今天真的是出師不利~~

ANGELO安傑羅會館:[吃-台北] 終於換到的高級手工餅乾

不只綜合餅乾沒有~~連我心裡想好要換的玫瑰口味小包裝也沒有
嗚~~餅乾不愛我啦~~想吃都吃沒有~不過阿~~店裡的餅乾倒是都很好吃!!
人家可是手工的阿~~手腳要快才可以吃到好料~~

ANGELO安傑羅會館:[吃-台北] 終於換到的高級手工餅乾

我的餅乾--->燕麥烤餅+檸檬餅+巧克力餅+伯爵茶餅乾

ANGELO安傑羅會館:[吃-台北] 終於換到的高級手工餅乾

檸檬餅--->酸酸甜甜讓你一口吃下去有戀愛的滋味喔!!

ANGELO安傑羅會館:[吃-台北] 終於換到的高級手工餅乾

巧克力餅--->不會很甜讓你吃下去口乾舌燥!巧克力果然是女生的愛

ANGELO安傑羅會館:[吃-台北] 終於換到的高級手工餅乾

燕麥烤餅--->份量最少的一包~一包才3片~人家都不夠分
不過我最喜歡這一口味說~~一口下去可以吃到黑糖+燕麥的香濃美味~
害我一小口一小口~慢慢吃他~~深怕一下子吃光光就沒啦!~

ANGELO安傑羅會館:[吃-台北] 終於換到的高級手工餅乾

伯爵茶餅乾--->店裡今天最後的一包~~第一口吃下去我覺得都沒味道><
結果它是慢慢品嚐後~味道才會出來~有淡淡的茶香! 真的好特別!!

ANGELO安傑羅會館:[吃-台北] 終於換到的高級手工餅乾

感謝口碑卷的招待可以到好吃的餅乾~真的很開心~下次我一定要買到好吃的鳳梨餅才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