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8

[團購]台南阿布丁丁

圖文版請連至[團購]台南阿布丁丁

之前口碑倦沒搶到沒關係~我還是可以吃到阿布丁丁
我妹今天回家拿出4個我肖想很久的阿布丁丁
他說一個25元~~買4個剛剛好100元~一人吃一個看看!!

包裝外膜很可愛有Q版的布丁娃娃
雖然很可愛可是好小一個說~~

一點都吃不飽~是我食量太大嗎?我2口就吃光啦= =
吃起來我覺得粉粉的~不是我愛的那種感覺啦~

焦糖的感覺不明顯~所以沒有加分效果
但是不甜吃起來才不會膩~整體來說算OK
給我的感覺就是統一布丁縮小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