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8

[吃-高雄]康橋飯店-自助餐早餐

不得不來推一下這一間飯店~一開始看網路上介紹才5坪感覺小不啦機
不過CHECK IN進去發現~小而美小而優其實沒我想像的小間~空間利用的很好說!!

放衣服的地方~~下面可以放鞋


書桌兼化妝桌~旁邊有小冰箱


大燈~很熟悉~最近很常看到這種燈


浴室是乾溼分離的~還有按摩水柱~可以SAP



晚上要被我躺的床~~枕頭很舒服說!!


但是這間飯店最被我甲意的它的自助早餐~很豐富說~

飲料區~有果汁+牛奶+豆漿+咖啡機





麵包區~有土司+爆漿餐包+可頌+牛角麵包






西式早餐區~有火腿+小熱狗+炒蛋+培根
最特別的是~竟然有義大利麵~~



中式早餐區~有許許多多的小菜可以任你選+白飯+稀飯+青菜


讓我大開眼界~好久早餐沒吃那麼好啦~~頓時覺ㄉ自己很幸福
很推薦義大利麵跟爆漿餐包~讚!讚!讚!~
爆漿餐包我就吃了5個說~~(謎之音~服務生一定覺得我是豬附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