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7

[吃-高雄]阿亮雞排


吃完了瑞豐夜市~總還是覺得不夠飽
在飯店附近~就讓我看到一間阿亮雞排~
因為桃園的那一間阿亮雞排真的很美味!!!
就選定他當我的宵夜啦!!!

本來只想吃甜不辣走進一看價格~好便宜~
比我們北部便宜~~不知不覺就夾了一堆~真害羞!!



甜不辣(黑輪)NT.20

原來南部甜不辣叫做"黑輪"
害我想說怎麼會沒賣甜不辣~~還跟跟老闆溝通的半天
我還特地囑咐老闆有多酥炸多酥~~



四季豆 NT.20

一份才20元~北部都賣到30元說
害我手癢一次拿2份@@
很喜歡吃炸的四季豆~卡之卡之的感覺~~



鹹酥雞 NT.30

本來想叫雞排~來北部南部大比較一下
誰知道雞排好熱門一下就賣光光 沒吃到真不甘心~~
還好還有鹽酥雞讓我過過乾隱~~
很推薦他們家的雞肉~炸起來很多汁
不會乾乾~可以吃到肉質的鮮美!!



地瓜薯條 NT.20

被隔壁的學生害~我看他們買2份很好吃的感覺
手很賤又自動把它夾進來!!
他們還推薦我梅子粉+胡椒粉2:1超好吃~
既然有人推薦~我也要醬吃看看!!

哈哈~真的還不錯吃!不然我要去打臭小孩&&
吃起來酸酸甜甜又微辣好像戀愛的滋味!!

=======================

呼~吃完這些好懶得動~不過還要洗澡~~
好吃好吃~鹽酥雞是我宵夜最好的選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