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9

[團購]方便料理- 調味干貝唇

圖文版---> [團購]方便料理- 調味干貝唇

感謝俐BABY~除了跟我吃飯~還專程帶來他團購的好滋味~要來跟我ㄧ起分享說
他說她們公司這次大家是第二次買啦~第一次買大家都說好吃~~



他說他覺得最好吃的是龍蝦舞沙拉~不過他怕我會過敏~~
所以他拿這個給我吃~~ 他說這個他也很喜歡~
很方便打開就可以開動啦~~嗚~人家也想吃龍蝦舞沙拉~~



回到家~剛剛好可以當做宵夜~我要來給他試吃ㄧ下啦!!

這一包挺有份量的說~給他倒出一部分就一大盤啦!!
看起來就很開胃~而且好香喔~~一股海鮮的滋味一起被倒出來




芝麻香加上木耳脆脆的口感~~
干貝唇好Q~超級有咬勁~真的好好吃~
難怪俐她們公司會2次團購~~我下次也要託他幫我買這個+龍蝦沙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