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3

[玩-高雄]橋頭糖廠


吃飽飽之後~我們要來去糖廠懷舊一下
幾乎是做到最後一站加上不是假日
捷運好像我家的隨便我在車上玩


糖廠好大一片~看到很多人都騎著單車

我跟小猴說~要健身~用走的啦!


其實我是想吃冰~
可是很奇怪~來高雄這麼熱~我竟然感冒
猴大大不讓我吃~加上我們太早來




商店根本還沒營業啦~我想吃冰啦~~好熱!!

有趣的廠區標誌

很大的招牌~糖很大




看到糖廠博物館~裡面有好多火車喔


還有很多花花草草~讓我心情飛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