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7

[吃-桃園]再訪-阿亮雞排

圖文版請連至 [吃-桃園]再訪-阿亮雞排

我弟晚上突然提議要去大潤發採買食物
我馬上跟他說我也要去~~因為我~~要凹他帶我去買阿亮吃

本來我弟不想鳥我~看在我裝可愛+耍白痴的份上
他終於要帶我去看看好吃的阿亮雞排


想說在八德不遠誰知道他還真的是很遠= =
而且店家的生意也太好的啦~附近的阿兵哥真大手筆說
都8點多啦~我看他炸一堆雞排在打包


食物櫃很乾淨又整齊~東西看起來都很好吃
我們點了~香菇+雞皮+水餃+雞屁股


水餃 NT.20
我弟之前一直說炸水餃好吃~加上他有特價NT.20
毫不考慮就來一份︿︿一份有10顆說~~
醬一顆才NT.2 看來是我們賺到啦!!
原來炸水餃可以那麼好吃~~外皮炸酥酥的
裡面的內餡會噴汁~吃起來好搭喔!!


雞皮 NT.15
炸的很酥脆~很像在吃餅乾~~
我很喜歡吃醬的雞皮~之前有吃過沒烤乾的
吃到我超噁心~整個吐出來!!
所以都要監督店家炸酥酥的


雞屁股 NT.20
每一個都好大~~肥茲茲看起來就很美味~
店家油都瀝的很乾淨~我發現他跟潤餅一樣有一台脫油機
屁股真的好好吃~一口咬下去油跟雞肉會在嘴巴裡爆開~


香菇 NT.30
我點的~最貴結果最難吃~_~
不知道是油脫的太乾了還是怎樣~就是少了一種滋味


總結~~今天的東西除了炸香菇不優~其他真的都很好吃
最推薦雞排+水餃+雞屁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