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1

[口碑卷N0.4]優豆豆花



看完醫生就趕來這邊兌換免費的豆花~
這邊有點小難找~路有點小條說


今天陰雨綿綿的~加上要趕回桃園PO+整理照片
所以我選擇了外帶~選了杏仁豆花+三色布丁豆花



店家的店面小小的~價格看一下都不貴!

雖然下雨天~也是有很多客人喔!
這下讓我更加期待~我外帶的豆花~


老闆娘的兒子很親切~馬上過來跟我介紹!


隨便我在裡面走走拍拍^^也不會阻擋我


我亂發問他也很細心跟我介紹!真的很有耐心^^



傳統豆花的選料區~
小老闆還別掀起來讓我拍
有好多好多料可以選喔~
可以單加也可選綜合(綜合可以任選3種料)



我要拍找還會停格讓我拍~問我可以嗎?
害我很害羞說!想說別的客人一定絕我怪怪的



杏仁豆花
本來我想吃熱的杏仁豆花~
但是小老闆跟我說這個只有熱的
他們是自己做的杏仁豆花很好吃+杏仁湯
吃了會養顏美容~~我相信!老闆娘皮膚好好^^



三色布丁豆花

我還一個一個問小老闆分別是蝦米口味
分別有牛奶+巧克力+雞蛋三種口味
小老闆是幫我加豆奶(有兩種湯裡可以選)
這個配布丁吃還挺對味的說......



熱的綜合豆花(小老闆加贈禮)

因為看我一直在咳!小老闆說要多送我一碗熱的
有夠感心~因為不知道要選啥料 就請小老闆隨便用~



熱的薑湯~配豆花吃就是讚!!
我的配料----> 芋頭+花生+粉圓

芋頭~很鬆很好吃~給了我不少喔!!
花生~有用到綿密的口感~吃一口會化在口中
粉圓~不知道是我外帶的關係?口感有差~不夠Q!不會彈牙!!


發現他們家豆花快見底!!可見他的好吃
也問他們家豆花用啥做?原來是用"鹽滷"
不是一般石膏粉~難怪是有機豆花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