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4

[10月姐妹聚]

一天海灘風一結束就換格子風

<O千金>
那~還有一天服裝還沒定案
第一天海邊玩和安平找劍獅,海邊玩時穿海灘pa,弄溼後換格子pa
第二天黑白pa(主題-只要上衣+短裙或短褲就算過關)
第三天動物pa(主題-只要上衣有動物+短裙就過關)
好了!
我家有烘乾機所以不用擔心
一天就可以洗好全部的衣服
讓你們帶回去
如果太多
我下次見面可以幫你們帶去

<珮千金>
GOGO~吃不胖之旅~

<O千金>
不是要帶男生
因為前面討論到烤肉
是我說
我不太會烤肉
都是男生烤
格子風
http://search.buy.yahoo.com.tw/search.php?hpp=gdsearch&p=%AE%E6%A4l&catsel=7&btn_srch=&z=7&subno=0

<婷千金>

好啊
你們要帶男生喔???
對啊
怎樣ㄉ格子風

<珮千金>
格子風是蝦米???
這週之後就沒口碑卷啦~誰晚上有控可以幫我搶卷

<O千金>
格子風好了!!!!
沒錯還要有
烤架這ㄍ我是有
不過四ㄍ女生烤肉應該會很累
要有男生才方便
不然光我們
應該就......
<O千金>
晚上還要帶你們去KINKS吃牛排250
<珮千金>
烤肉可以ㄚ~不過我們東西不就要先準備

<O千金>
海灘玩一玩
就馬上要換衣服
那換.........什麼勒?
我們要去邱茂源玩水 烤肉要ㄇ?
還是玩水就好

<珮千金>
那我知道啦~就是去墾丁玩的打扮~
我有扶桑花海灘褲~
要夾腳拖鞋~
白色衣服裡面穿比基尼.

<O千金>
海灘pa結束就換格子pa 隔天換黑白pa 第三天動物pa

<Yama Baby>
1.夏天風ok~我有秘密武器
2.不用格格子衣服啦喔??短褲我只有黑色的
3.動物我有很多~~哈哈哈

<Aki Babe>
1. 什麼秘密武器?
2. 我都沒動物底說
   改天來去逛逛

<Yama Baby>
到時你們就知道啦~~
要保密~~

<Aki Babe>
這麼神秘?
夏天風是啥

<Minona Babe>
不用猜啦
它一定只穿比基尼
因為害羞
外面在套一件若有似無的外衣

<Yama Baby>
說不定到時我就忘記啦~~
10月底也感覺好久喔~~

<Minona Babe>
怎麼妙唷!還有秘密武器
你該不會帶很多海灘"給斯"來玩
等你ㄉ秘密
去海邊應該會把衣服弄濕...
格子pa這時候就可以換了

<Yama Babe>
錯~我不要穿好啦~~應該可以上新聞

<Yu千金>
第一天: 海灘PA是穿 T-Shirt +短褲?
第二天: 可以穿牛仔短褲?
第三天: 動物上衣可以跟圓借?

<Minona Babe>
第三天 
動物ㄉ上衣 我也只有貓的 你要泰國大象ㄇ?不過是男生版的,有點大
第二天
如果牛仔短褲是黑的或是白ㄉ就可以嚕
第一天
ice ㄉ網站給你看
http://www.wretch.cc/blog/loveice129/21080495

    <Minona Babe>
    說到動物pa
    我也沒有
    那天逛台南火車站附近  我有看到頑皮豹ㄉ上衣 好可愛唷
    後面還是頑皮豹抱抱 一件275元
    好想買唷!!!
    不過小誠說~~我穿起來不好看
    所以買了一件貓的上衣199元
    我還有看到貓頭鷹 小熊.....

    魚~你不是有小熊????(印象中)

<yama baby>
說到動物上衣~我有很多~
斑馬.貓頭鷹.大象.猴仔.綿羊.小貓....有的沒有
我昨天回家突然發現~~
結果我忘記拍假睫毛膠照給你們看啦ㄦㄦ

<Yama Baby>
我們真的會去海灘ㄇ~會去抓螃蟹ㄇ??

<Minona Babe>
會阿 ~會去海灘
螃蟹?你想抓唷~~~
這ㄍ等10月中我來問問我爸
哪裡可以抓螃蟹好了!!!
我們本來去的地方就只有海邊

<Yama Baby>
哈哈哈~好想烤肉喔~~好想吃~~
螃蟹可以不抓~抓到不知道怎麼辦

Yu Babe>
那麼神秘哦!
抓螃蟹,會不會被螃蟹咬啊!

<Minona Babe>
抓不到就抓你ㄚ!!!
你想烤肉
我想烤都是牛肉 豬肉  雞肉 魚肉 羊肉來吃!!!

這ㄍ問題問ㄉ很好
重點是螃蟹不會咬人 它只會夾人

<Yama Babe>
對阿~螃蟹會夾人~~我們來考螃蟹~
害羞~你要抓我~~
我都想吃~~還要考啥~雞屁股.玉米.金針菇.豆乾.甜不辣.蝦子

<Aki babe>
1. 我也該去採購一建動物裝ㄌ..你這糊塗軌,快拍給我們看
2. 要烤肉ㄇ
3. 好色喔,比基尼我喜歡

<Minona Babe>
如果覺得帶很多衣服很麻煩
其實黑短褲一件 三天都可以穿到
只是下水那一件要另外帶

<Yama Babe>

說不定到時我們會買衣服~~所以不用戴太多啦~

<Minona Babe>
說的好
不過我忘了計畫逛街
主題是
第一天海灘旅+安平尋寶
第二天高雄夢時代(主要去泡麵DIY)
第三天因為大致上會回家 所以沒訂

<Yama Babe>
不對阿~~第一天到你家就晚上啦~要安排吃東西
第2天去海灘旅+安平尋寶
第三天去夢時帶回到中午或下午坐車回家~

<Minona Babe>
百貨公司 沒那麼早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