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4

[在一起的原因]

<Minona Babe>
當初小猴也是說感覺對了
就這樣下去 不必要明講
我是告訴他
對我們家小妹 不可以這樣
一定要明講
她傻傻的 會分不清楚
如果是真的喜歡她
就要告訴她
那幸好我有叫小猴要說
不然你就把小猴休ㄌ!!

<Yama Baby>
是喔~~這一段我還不知道~~
果然讓他認識你們是它的福氣~不然它追不到我啦
小猴還跟我說我答應跟他在一起時~他有中樂透的感覺
我問他現在呢~~他說好像被高利債追帳的感覺= = 你們看是不是很欠打

<Minona Babe>
怎麼會那麼好笑!!!
我和你不一樣
小誠說剛在一起時
神智不清到半夜馬上坐火車到台南看我
看到我後就後悔ㄌ!怎麼呆呆ㄉ~~~
以前相處
我都不怎麼理他
還喜歡打他踢他揣他
我還看過他被我打哭很多次
現在相處
像口香糖一樣黏他
又愛撒嬌

<Yama Baby>
婷你跟你家那隻~這依次是怎麼在一起的???
魚說說你怎麼認識芋頭冰的??

<Minona Babe>

以前就覺得好玩,還飛踢他,誰知道他很不奈打

也不知道我哪根莖不對

覺得我當一ㄍ老師

不應該這樣打他~才收手~

我也對他越來越好

小誠他是撿到寶

呵呵呵呵~~~~

<Yu Baby>


咦!認識他其實還滿妙的,他是乃文的客戶
乃文跟他拿同款相機,就在新竹薰衣草森林要拍團體照時
乃文忘了怎麼設定秒數,就打給芋頭冰,我好奇的問那個人是誰而已
乃文就說是他一個客戶,長的還不錯,目前單身,有錢
問我要不要認識他,我當時也沒說好~~
後來想換相機,就突然想起乃文說的那個男生
因為他有在玩相機,應該會比較知道哪種比較好
所以乃文就把我們2個加入MSN聊
就這樣認識啦!


<Aki Babe>


話說~ 每一任好像都是剛認識就在一起的,
他,第一次出去就決定在一起,有時候就真的是一種衝動....
而且很快,互香表達對對方的喜愛
但是那時候他有前女友的的包袱,我有前男友的的包袱...
其實我前男友也很愛我,我感覺的出
我們甚至有表明對方都是想結婚ㄉ啊
他這星期說想去看我媽媽咧...瞞有心

應該說他比較勇敢吧,公司有些人不太敢追我,說我很難追
他也是約我好幾次我才出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