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4

[吃-台北 ] LULU廚房 -辣蘿蔔+肉躁

這一次的試吃要好好謝謝的我雙胞胎幫我報名~
我只要等東西來就好~不過豬腳怎麼沒來~
雖然我不太敢吃豬腳~
不過看到說明就還是很想吃看看

這一天包裹來~很大一包

打開有辣蘿蔔+肉燥各一大包+一張小卡
店家真有心還自己親自寫字

肉躁好香阿~本來要煮麵來吃
不過我家剛剛好沒麵糰

後來我媽拿來炒東西吃
那個肉躁真好吃~
很何我們家胃口

本來不吃青椒的我~
竟然乖乖的吃光光這一盤菜~真是太神奇啦

辣蘿蔔不會說乾扁扁的
把它倒出來配白飯就很下飯啦

我媽再把他炒熱一下~蘿蔔干的香味更是香濃好吃
光它就可以吃光半碗白飯的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