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4

[假睫毛]

<婷千金>
你們要教我
膠水是黏ㄉ很緊ㄇ
我也各一好ㄌ

<婷千金>
怎ㄇ用啊..我也想學

<Yu千金>
恩嗯!假睫毛讓我魅力加分!ㄎㄎ~~

<O千金>
那就一起來
學 ~

<Yu千金>
用手黏有時候會歪掉ㄟ
所以想用一下輔助器!

<O千金>
可以阿
用手會黏 其實就不用扶助氣啦
只是我不會用手帶
才學輔助器

<Yu千金>
我要29元輔助氣還有89元的膠水,
圓順便也交我怎麼用輔助器吧!

<O千金>
我要89元的膠水

扶助氣你不會用
你帶來
我教你

<珮千金>
你們要哪一個29元輔助氣還是89元的膠~要多少跟我說~我去買10月底帶給你們

<Yu千金>
我也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