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4

[吃-宜蘭]百吃不膩的香廚米粉羹

鱷魚大大極力推薦的一間好吃的店~
他說店裡面的每一樣東西都很好吃~
讓他在宜蘭讀書時百吃不膩

而且店家生意做到現在有號碼牌叫號啦~
真的是很先進說!!用餐時間裏面滿滿都是人!

內用外帶都排滿人~只見服務阿姨們忙翻啦!!
有沒有那麼好吃!!人家也想快進去吃美食

店裡賣的3種東西全年都有供應喔!!
我通通都要吃!! 當我點好餐所有男生都看著我說   你吃的下嗎???!
開玩笑我怎麼會吃不下~
我只怕吃不飽

☆米粉羹☆ NT.30
乍看之下我還以為是麵線糊
上面撒一點碎蘿蔔~加點醋加點辣
吃起很香很滑順口~
我可以吃上2碗沒問題

☆臭豆腐☆ NT.35
臭豆腐是用青草汁去浸泡發酵的
臭豆腐一點都不會臭~
吃起來很清香喔!!
外皮很薄很酥~但是裏面卻是很軟  好吃!!!

沒有一會的工夫~食物都被我KO

☆綿綿冰☆ NT.25
要走之前依定還要來一碗好吃的綿綿冰
今天的午餐才是完美的END
推薦花生口味~花生味好香好濃郁~我個人很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