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4

[圓的煩惱]

<Yu千金>
目前就當好朋友嚕!但我們都有互相喜歡!
他說他心中還有前女友,跟我在一起會對我不公平!
是他自己心態上的問題!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O千金>
那就永遠不要在一起好了
我今天就和小誠說分手 當好友
好主意

<Yu千金>
啥!怎麼突然這樣開玩笑?

<O千金>
我很認真的
其實這ㄍ問題我星期六才和小誠說
我突然想和他分手
因為我討厭他了
而且是很火大

<Yu千金>
他做了什麼是讓你這樣討厭他!
會想跟他分手~~~

<珮千金>
你們吵架ㄇ??討厭它啥~有時我也很討厭小猴~跟他說分手他都不相信

<O千金>
我很認真的

    <O千金>
    他就是做什麼事
    都讓我很火大
    我也不知道為啥
    所以我很大方的告訴他

    所以隔天他又對我很百依百順
    這ㄍ心情很難說

<珮千金>
他們會當沒發生過~整的很不懂~不過你們已經過了7年之癢啦~
不像我們還會養

<Yu千金>
他皮在癢了!敢這樣惹你生氣!
小心我們海K他!

<O千金>
正確來說
我是討厭他
所以他做什麼我都不爽
他不會好好處理錢 都透支

<Yu千金>
那叫他把錢給你管,這樣就不會透支啦!

<珮千金>
我同事她老公皮包沒錢所以很乖
它交我以後不要給小猴花錢~
我跟小猴出去前都是我拿~
我們都會記錄花多少錢

<O千金>
因為還之前處理不當
沒錯我是有管
最主要透支在卡費
這次透支3000元
他卡費我要求他只能刷1萬
卡費的細項我都有
都是油錢不然就修車有時候家族吃飯也會刷
不過吃飯錢大家都會給他

<婷千金>
會給他那就很OK啊
有在存錢就可以拉
其實存心要作怪
沒錢還是可以...重要ㄉ是把你ㄉ男人累倒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