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4

[珮的秘密]

<珮>

我現在可以吃新鮮蝦仔不會過敏說

<婷>
為什麼可以吃啦

<珮>
說到這個~~現在我都不會過敏啦
自從我上次疑似流感住宿打點滴後
我發現我竟然不會過敏~~

<圓>
連吃泡麵也不會ㄇ???

<珮>
嗚~~還沒試過泡麵~~
目前只知道蝦子不會~
螃蟹沒試過~~
我好想吃泡麵喔~

<Minona Babe>
ㄏㄏㄏ
我都不撥ㄉ
大不了吃撥好的

<Yama Babe>
那麼好~~可以吃撥好的~誰撥??

<Aki Babe>
【叫小猴撥啊
大不了你幫他撥香蕉】

<Yama Babe>
我笑啦~~
小猴還不知道我可以吃蝦子~
她知道應該會很開心~可以撥給我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