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1

[吃-台北] 很夠味的吳家辣豆乾


士林夜市陽明戲院旁的這一間黑豆乾~
可是我弟弟的愛~~
所以我每一次來到士林玩都不忘買一包回去給他吃

大家可以到現場去選購自己喜歡吃的口味
店家都可以幫你抓量~~~

因為每一種口味都很好吃~~
所以我都是買綜合的回去吃

還沒打開香味就會溢出來~
說是可以冰冰箱再吃~
不過在我家的東西都會被秒殺~
不會擔心會過期的問題!!

沙茶百頁
這個好像很不好製作~~我有去看店家網路上的說明
所以請大家多給我幾個吃^^

原味豆乾塊
很有嚼勁~~我很喜歡吃這一款~~
一塊可以吃很久~越吃味道越出來

香菇五香豆乾
很經典的一款
最歡吃它的香菇~~也很好吃

原果汁薄片
其實我吃不太出來果汁味~~
特點就是很薄~會吃不過癮啦~~

豆干絲
這個我嫌它太長~不過我弟很喜歡吃這一款

沙茶麵輪
他比較鹹~我們都會留下來配飯吃~~
一塊可以配很多口飯喔!!
店家拍賣網址: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bean_spicy&u=:bean_spic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