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4

[原來婷可以出書]

<Aki Babe>
我幻想老婆跟老公說他懷孕了的情境.......
珮是說......猴...我...能吃蝦子了
小猴就開心抱起珮轉圈圈~~~ "真的?!! ......太好了..能吃了...我們去黃金海岸,我撥給你吃"

<Yama Babe>
好好笑喔~~那我先不要跟他說我可以吃蝦

<O Babe>

怎麼會那麼好笑那你就等結婚

<Yu千金>
哈哈哈~~婷寫的故事真好笑~~~

<珮>
我就說婷可以去出版社阿

<Aki Babe>
哈哈
那珮快點等到結婚跟他說你有蝦了有蝦了......你有蝦的抗體

<Aki Babe>
【害羞,我要去寫色情ㄉ,一定很賺】

<珮>
嗯嗯~我掏腰包買100本

 

<Minona Babe>
噢~~~你們怎麼那麼色勒?
我幫你用網路賣

<Aki Babe>
【好感動,我們真是天生註定結合ㄉ好姊妹】

<Minona Babe>
封面用我們照片一定會大賣 ㄏㄏㄏ

<珮>
對對對~~封面要我們的醒感照~
裡面還附上算命優惠卷~保證大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