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4

[吃-桃園] 榕樹下老阿伯現滷豆干


之前它還沒紅時~我就常吃這一間跟外面大馬路那一間
現在老阿伯紅了~都要排隊所以讓我很久沒吃到啦~~
昨天我弟請假去騎單車~竟然幫忙買回來給我吃~~~好感動
偷他拍的攤位照用一下~不然照片太少~~哈哈

我弟是買綜合包100圓~
我有算過好想比單買划算~~
不過我算數不好只是感覺起來啦!!

100圓倒出來超級多~
對了~若是要外帶回家千萬要跟店家說~~
讓他們醬汁另外包~不然回家就變不好吃~
整個就是很神奇~他們家的醬汁可是豆干好吃的精華喔!!
我喜歡加點辣~吃起來好過癮阿!!
一這鍋讓我一個人吃光光都不是問題啦!!
其實大溪那邊的滷豆干都不錯吃
真的就是差在他們的獨門滷汁
很想問店家有沒有單賣醬汁~
自己買回家DIY一定會更省錢更便宜
不過我應該沒那麼賢慧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