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2

[吃-台北]服務要加強的集荷繁盛直火燒肉屋

原來逛街也是一件很很累的是~我們大家逛到肚子餓~
本來是說好要來公館吃飛機餐廳~
不過我想我們不會飽~我們可都是愛吃鬼喔!!
在我們大家逛了一圈之後~我們決定了要來吃燒肉吃到飽

因為太臨時決定要吃燒肉~所以沒定位根本就沒位子
不然公館的燒肉店可是一大排讓我們選
看來看去就這一間沒客滿~價格也還OK~~

而且重點是不用等位~我們就可以進去吃吃吃
所以我們就決定了~他就是我們今天的晚餐啦 !!!

一進來突然感覺他位子好小= =
服務生了我們一張菜單~問我們要蝦米鍋底~跟我們其他都是自助式
一面是燒肉~另一面是火鍋~
之後感覺服務生都不太管我們= =
服務態度我真的不喜歡

有看到烤麵包區~不過來吃燒肉吃這個戰鬥力就會被扣分
所以我們大家都沒去動~~~

果汁區~印象中有檸檬汁+烏梅汁+柳橙汁+另一個忘記啦~~
我一直都在喝檸檬汁啦~~~想說酸鹼中和!!

還有提供飲料機+咖啡機讓我們使用

自助的小菜+甜點+水果區
看起來很五花八門

我夾的小菜~~裡面最喜歡吃假鮑魚片

要吃火鍋+燒肉當然也要調一下醬汁才可以~~

我的萬用火鍋沾醬--->蒜泥+白蘿蔔泥+烏醋+白醋+醬油+大量蔥花

我們的鴛鴦鍋選泡菜+咖哩鍋

可以一直加點的火鍋料~~要多吃菜菜才健康
說到加點~我要小小抱怨一下~
這間店竟然叫我們加點蝦米用寫的~一般不是叫服務生來點單???
而且服務生都看不到人~~感覺很鬼混說~~~

烤肉盤~~等等我們的肉肉都會排在上面烤

一開始就叫服務聲把全部的肉都上~因為我們根本是來吃肉的~~

再烤啦~~~看著肉吱吱作響~我都餓啦~~~好想快快開動說

不一會的工夫我的碗上面都是肉
不過說真的他們家肉~沒有很優
沒讓我很驚豔說下次還想再來吃~

這一櫃冰都非常好吃~~我們大家最後吃了不少
好想整櫃都給它搬回家去~~~吃個過癮!!
不然這一餐給我感覺很普通~~~只有冰加分加分
只可以說一分錢一分貨~下次應該會去吃別間~~

吃飽飽我們大家又繼續逛街~~真的是買很大~~
回到家腳超級痠~不過我好喜歡跟我好姐妹一起出來~~
好期待下依次我們的姐妹聚~~我想會很快~~因為我們還有很多東西想吃想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