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4

[我愛紅娘]

<Yama Babe>
1.對阿~他領多少!在台北應該很多錢吧
2.婷出師啦~反正快在一起拉~下次要看到他
3.我都沒吃早餐~星巴克的好吃ㄇ~~我也想吃看看

<Minona Babe>

1.哇~要拿綠卡...那他也有ㄇ?你以後生的小孩要去美國嚕!ㄏㄏㄏ
2.婷都幫你算好嚕!就是他啦
3.想不到吃那麼好!吃了什麼勒?

<Yama Babe>
1.真好要去美國~~小魚就是他啦~~
2.較小魚穿露胸的去勾引一下~乾材烈火~我們就可以當阿姨啦
3.早餐還有蝦米好吃??

<Aki Babe>
【可以去美國生小孩】
【珮真是名副其實的情色美食小天后】
【星巴克套餐早餐有三種麵包選....一杯咖啡,一份莎拉,莎拉好吃麵包好吃咖啡更好喝】
【你們中秋節有啥米福利】

=====================================================
<Aki Babe>
1. 給你們看合照
2. 中秋節我應該會在家考肉ㄅ...
3. 我就太愛喝,所以才會肥阿,很凡ㄟ
4. 中秋節我們ˊ發獎金,遠百禮卷,還有星巴克蛋捲禮盒一何

 001

<Yu Babe>
1.照片來了來了~~
2.中秋節喔!應該也是在家過吧

IMG_7122[1]
=====================================================

<Yama Babe>
我都看到啦‘~你們都好閃喔~~
突然想到小猴都不跟我合照~
他說我臉好大= =

<Aki Babe>
1. 什麼叫好閃啊 ??? 他沒很帥,只是高高瘦瘦
2. 好害羞喔,二姐以後退休可以去算命
3. 管你ㄉ,他不來我們就輪流CALL他啊
4. 小於的有照片嗎,我要看

<Yu Babe>
1. 對啊!哪裡很閃????
2. 恩嗯!順便做指甲,這樣可以一直賺
3.他們RD真的很忙啦!所以我不能確定他能不能到~~
4.有寄啦!沒收到?

<Minona Babe>
小魚和他感覺蠻像ㄉ說

<Yu Babe>
我媽看過他照片,也跟你說一樣的話!

<Minona Babe>
乾媽和我一樣有眼光

<Yama Baby>
看來妳媽媽很喜歡喔~中秋節看他會不會來你家一起烤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