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1

[吃-台北]禾堂屋吃關東煮

期待已久的姐妹聚終於成行啦~~~整個人就是很興奮
我們今天說好大家都要綁包包頭來裝學生妹起來五分舖血拼~~
因為是約11點的火車~~所以我們大家的中餐就在松山火車站附近解決

這一間是小魚跟他妹妹大力推薦的一間日式料理店
所以我們算是慕名而來~~裡面賣的東西五花八門

接近中午時刻~店家非常忙碌
不管是外帶還是內用都是人

圓跟婷看了一下決定要教關東煮來填一下肚子

多元化經營還有兼賣冰棒喔!!

疊超高的碗~~我看店家有練過喔~~~都沒摔下來

關東煮的沾醬
有一個還寫很辣的醬~~害我笑出來!!

因為怕很大的醬真的狠辣~所以我們選擇一般的沾醬
我下次到想試看看到底有沒有那麼辣

來個名片跟食物照

讓人流口水的關東煮~
你問我好不好吃~~其實我沒吃啦
不過聽他們說~關東煮其實都是那樣啦!!
我想應該差在沾醬跟店家的湯頭

很推這一碗味增湯30元
料多味美~有嫩豆腐還有魚肉
每一口喝起來都很鮮美

最後附上店家的菜單~感覺沒有賣很多東西
但是你想吃的日式料理基本上都有賣!!
也很平價~讓大家來松山時可以參考一下~~

吃飽飽要來一張合照~~姐妹們我們要準備去血拼啦~~GOG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