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4

[小魚煩惱]

<O千金>
說到小魚
你不是有ㄍ有感覺的男生
下落如何?

<Yu千金>
標準!這個很難說得清楚吧!
要看相處的感覺,合不合得來吧!

<婷千金>
還有前女友?? 太誇張了ㄅ
那還叫做喜歡 ???

<Yu千金>
目前就當好朋友嚕!但我們都有互相喜歡!

他說他心中還有前女友,跟我在一起會對我不公平!
是他自己心態上的問題!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珮千金>
以後是個麻煩~
我也是巨蟹座~我從來不會想到前男友的好~
真的好就不會分啦~~噗噗

<Yu千金>
應該解釋說他重感情!
還忘不了前一段!
心中如果還有1個人在,就沒辦法再交新女友!
這樣是好還是壞?

<Yu千金>
但你們金星位置不同,他在處女..你在獅子
想法上就會不一樣!

<婷千金>

放不下是不行的.....真的愛還是要放下一切往前走ㄉ.就像我跟我男友一樣
星座只是輔助
不是全然
真不真心只有自己感受

<Yu千金>
嗯!我有開導他,但還是得靠他自己走出來!

<珮千金>
喜歡就在一起~還等~有多少時間可以等~
感覺是會變的~不要再錯過啦.

<婷千金>

沒錯
有感覺就把握機會
不用想太多

<Yu千金>
現在問題點在他身上不是我
我也不知道我的感覺會不會變!
如果未來有個比他還適合的人出現
我想我會放棄他!

<珮千金>
你跟他說我們在一起吧~伊莎貝爾~

<婷千金>

加油ㄅ小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