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4

[珮珮的煩惱]

<珮千金>
其他人要買啥~我趁他特價一次買~我晚上照圖給你們看那ㄍ89元的膠很有質感
圓妳在教我用吧~我都亂黏~我同事說沒差~反正我沒睫毛不近看根本不知道~好傷心

<婷千金>
哈哈哈
你同是好好笑

<珮千金>
二姐還笑~你們要救我ㄚ~我要漲胸部+睫毛

<O千金>
還漲胸
用墊ㄉ就好了
如果是結婚前2ㄍ月
每天喝青木瓜四物飲
可以向小碰局他是裡面員工
買 6罐才230
比市面上買還便宜

<珮千金>
那我明年再來尾莊好啦~

<O千金>
忘了告訴你很重要ㄉ事
沒喝時
一ㄍ月就回覆以前的沒胸部
所以只要在結婚前2ㄍ月喝就好了

<婷千金>
你ㄉ煩惱都很怪異耶
就如同我煩惱我買不到海綿寶寶ㄉ內褲一樣

<珮千金>
= = 其實我也有很多煩惱阿~~
例如我怎樣才可以吃到很多美食~
還有明年要嫁人嗎???

<婷千金>
哈哈阿
珮ㄉ煩惱是有點奇怪
不過挺適合色珮ㄉ

<珮千金>
真的還假的你要買海綿寶寶的內褲~~真的嗎
我的煩惱會很怪嗎?? 我還會煩要怎麼餵飽小猴~~
還有怎麼可以不用上班

<婷千金>
我是比喻啦
哈哈哈

<珮千金>
嚇到我啦~我想說你要穿海綿寶寶內褲~~我快笑死啦
還好今天不是4/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