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4

[小魚的男人]

<Yu千金>
週六去吃愛評的口碑卷
吃完去看愛情限時簽
超級爆笑的,有空的人要去看一下
晚上那個男生來找我喝茶聊天
恩~~介紹他的名子給你們知道好嚕!
他叫林裕斌,俐慧幫他取外號叫"小斌斌"
那天俐慧有也有見到他一下,我們去士林吃鮮芋仙
後來俐慧就先回家了,因為他隔天要上班
我和小斌斌後來回又到台北車站附近的麥當勞聊天,
快10點半就回家啦!不然怕太晚回家會沒車!
報告完畢!

<珮千金>
愛情限時簽真的不錯看~
之前口碑卷我有去看過特映會~不過感覺應該會有續集
我去看一直想見你的免費卷~還OK

俐慧友說小斌斌怎樣ㄇ

<0千金>
小斌斌
那麼可愛ㄉ名字唷!
還不錯唷!!
還聊天聊那麼久
都說些什麼呢?
俐慧有說過關嗎?
星期六中午去成大舉辦的模型展參觀
下午三點有家教上到六點
就去搭火車去岡山
小成就帶我去夢時代
不過到夢時代也已經8點了
吃口碑卷"珍珍珍拉麵"
就去夢時代的南京館找泡麵展
再外面拍了照片
因為不知道有時間限制
所以沒馬上去玩泡麵
才會錯過DIY泡麵

<珮千金>
快再依起~帶來給我們鑑定一下

<Yu千金>
呵呵!不過我都習慣叫他裕斌
因為叫小斌斌好像在叫小孩子

我們聊天都麻東聊西聊,想到啥說啥
他在旁邊,我沒機會問俐慧

<珮>
哇~叫她小彬彬阿~
不然叫她芋頭冰
你們的很像情人都會去約會~~
我都很懶的根小猴去約會~
我們2ㄍ好像只會吃

<婷千金>
對啊
快快快
在一起

<珮千金>
芋頭冰多大~哪裡人阿~~再做啥的阿??

    <圓寶>

    我剛剛也想到叫他"芋頭冰"
    ㄏㄏㄏ
    還真不錯
    感覺真好

<Yu千金>
ㄏㄏ~~其實我第一次聽到他名子也想到是"芋頭冰"
不過我妹想到的是育亨賓...一種藥名~~還是壯陽的(色~~)
我都不敢他說~~太害羞啦!
他67年次,身高180,體重約75左右
住台北市大安區,在新店的技嘉科技當RD,設計伺服器方面的

<珮>
那就叫他芋頭冰~小彬彬我較不出口~哈哈哈
條件很好ㄟ~
在新店離我很近~~小魚請把握一下~
又住大安區~你可以當貴婦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