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8

[吃-台中] 很有名氣的一森手工烘焙坊

那天圓跟說他會下去台中取貨換口碑卷~~
問我有需要幫我外帶蝦米~~
我跟他說我很肖想火山巧克力蛋糕~~
請他幫我買幾個~~他果然使命必達!!

☆ 火山巧克力蛋糕 ☆

圓跟我說要以微波爐或是烤箱熱一下
他是建議用烤箱烤~~

我也趕快來加工一下~~
不知道我是烤太久還是怎麼~
表面竟然被我烤成碳啦~~
嗚嗚~~看來我真的沒有做飯的天份

熱燙燙的岩漿蛋糕~~
我一戳就會流出濃濃的巧克力餡
就像火山岩漿般香滑可口~~

☆ 黃金起士 ☆

圓請我吃看看的黃金起士
外包裝很精美~~
噗~可是打開亂七八糟~
要原諒黃金起士坐太久~應該是暈車啦~~


上面是濃濃的起司乳酪~~
下面是好吃的消化餅乾~~
吃起來跟大溪的Amy手工乳酪球很相似說~~
一口一個剛剛好~不知不覺就把圓的愛心都吃光光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