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2

[吃-台北]林記香菇赤肉羹


這一天大家突然心血來潮說要去新莊夜市吃晚餐~
其實從林口過去也是有一段路~感覺跟我從桃園騎到三重有得比
來回其實很累說~害我那天晚上很好睡~

我們要出發前有小做一下功課~
只是很奇怪~我跟娜琪想吃的東西卻都找不到
正當我們要放棄時~你看這不就是我們要找的香菇肉羹

不太懂新莊夜市的門排~好想給他怪怪的~
這間店再廟的旁邊~店面很小一間~竟然坐滿滿!!

本來想說吃乾麵就好~誰知道店家說賣光現在只剩肉羹麵
他們家的肉羹麵不便宜~一碗要價45大洋~

點好東西~一下就端上來~但是我嫌不夠酸不夠味道
還請老闆娘幫忙加烏醋~我自己也加了一池辣椒

可是怎麼那麼小碗~這樣45元讓我小傻眼
不過重要的是要好吃~趕快把麵拌開

我是吃不出特別之處~我這一碗都沒吃到香菇
肉羹我也感覺還好~好像吃不出蝦米讓我驚艷的
但是他可以在這邊開那麼久應該是味道夠道地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