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3

[團購]香港甜姐兒奶皇包綜合口味

托伯樂公司偉大團購的力量~
我跟娜琪才可以用超低價買到很夯的香港甜姐兒奶皇包
因為我們都沒吃過~所以想說買綜合組來吃看看

去吃漢堡時~十分感謝伯樂幫我們帶來~~
還給我看他去吃勝博殿的好吃圖~~看到我都流口水啦

外包裝就有一個美麗姑娘~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大盒

開箱照~
裡面一共有4種口味
原味奶酥(3顆)+ 抹茶紅豆奶酥(3顆)+ 芝麻奶酥(3顆)+ 養生堅果(3顆)

隔天一早~我親愛的媽咪就把他們蒸來吃~~

☆ 抹茶紅豆奶酥 ☆
外觀最特別~也是裡面我最喜歡吃的口味
紅豆奶酥好好吃~~加上抹茶的外皮整個就是很搭配喔!!
可以吃到一粒一粒很奶的紅豆~~讚啦!!

☆ 養生堅果 ☆
裡面真的料很多~~邊吃邊讓我想到吃前的方王媽媽
可惜現在漲價要40圓~跟這個很像只差在中間那塊高級乳酪起司塊

☆ 原味奶酥 ☆
可能我都以為奶皇包是會有一點液體狀~
不過他是奶酥~讓我一開始小小不可以接受
不過到後來就喜歡啦~~~
不會甜而且有淡淡的奶油香味
加上有一點鹹鹹的~會越吃越好吃
========================
☆ 芝麻奶酥 ☆
我媽咪忘了蒸芝麻奶酥
不過芝麻奶酥真的跟其他比小小遜色一下
感覺芝麻香味不夠啦!!可以在更濃郁一點!
保證它很暢銷!因為我媽咪很愛吃芝麻的東西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