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4

[12月家聚]

珮>
你們都快在一起
12/25我們來家聚~一起來吃火鍋還是吃蝦米都好

<圓>
ㄝ~~~我們沒家聚過ㄝ!!!
真不錯!
我也贊成珮ㄉ方式
最重要的是你前男友和你之前的問題點一定要有個平衡點
那就和新的在一起嚕
所以小魚和小婷兩位
請付照片給我們瞧瞧

<珮>
對阿~~來家聚~快快快~~
溫暖的12月很適合來拌家聚~
來吃火鍋還是燒烤喔~~

推圓的說法小魚和小婷兩位
請付照片給我們瞧瞧^^

<圓>
我是說12/25要有主題ㄇ?

<珮>
家聚阿~~不知道蝦米主題~
準備糖果來抽獎

<Yu千金>
是指衣服要穿啥?

<Aki Babe>
【- 沒錯,來準備東西抽獎哈哈哈
    - 主題是文章主題還是????】

<Yu千金>
12/25...聚會...準備糖果?

<圓>
ㄏㄏㄏ
其實我一開始說的是服裝
如果是抽獎
是要準備禮物ㄇ
那是男生也要準備ㄇ?

<珮>
來玩抽獎啦~~準備糖果還是吃的怎樣

<Aki Babe>
那就服裝阿
走蛇麼風啊走蛇麼風啊~~~
對啊
聖誕抽獎哈哈哈

<Yu千金>
阿~~要禮物啊!要準備啥~~

<Aki Babe>
【準備......對啊,要什麼樣有紀念性ㄉ咧】

<珮>
不用準備衣服啦~~我看他們男生也沒蝦米衣服
禮物還要想~也怕收到的人不喜歡~
你看要是我準備內衣被芋頭冰收到他要現場穿起來ㄇ??
不如大家帶名產還是好吃的來抽獎~~你們大家感覺呢??

<Aki Babe>
【只有珮這ㄇ色情才會準備內衣拉
   我就知道珮想ㄉ非吃莫屬】

<圓>
我看阿!
要不是他現在有瘦ㄉ體質
別人光是這樣吃
真的會胖到69

<珮>
ㄏㄡ~~說醬~~我也是會胖~~之前68很驚人~
沒想到小猴還愛我~~可能他是動物看人的標準不一樣

我只是舉例阿~~要是內衣被芋頭冰抽到他會嚇死吧~~
準備禮物也可以阿~~不然就限定一個金額~
我們來玩愛的抽抽樂~

<圓>
名產唷~~也不錯
我昨晚問小誠說會去~
那我和小誠都準備台南ㄉ名產---兩種不一樣的

<珮>

反正我們是愛吃鬼~
乾脆就來舉辦愛吃大會~
不過我們要去哪分贓吃的東西ㄋ
租一間MOTEL來玩ㄇ??

婷跟他的阿娜達可以帶新竹的給我們吃
我可以帶團購的還是桃園好吃的~
小魚跟芋頭冰就看他們要不要帶中壢的還是??啦~~哇哈哈

<Yu Babe>
恩嗯!那就準備名產嚕!

<Aki Babe>
新竹喔,貢丸喔哈哈哈
對啊,反正我們都是愛吃鬼@@~~~租MOTEL不錯

<Minona Babe>
婷還有勒?????是一ㄍ人一樣
所以要準備兩種
新竹還有什麼名產

<Yama Babe>
新竹喔~~有戚風蛋糕跟海綿蛋糕
應該還有很多好吃的~~
貢元買來加火鍋吃ㄇ??
我在想桃園~~老賊壽司你們吃ㄇ??還是買賣了30年的三明治給你們吃

<Aki Babe>
這我要思考一下
因為好像沒啥好吃ㄉ

<Yu Babe>
哈哈!看到內衣..他應該會傻眼吧,整個會呆掉!
租MOTEL?

<Yu Babe>
那我一個人去可以準備1種就好?

<Yama Babe>
不可以一個人去阿~~
都說好啦~要家聚~

<Aki Babe>
1. 不能一個人喔,會被公幹
2. 海綿寶寶麵包喔,哈哈,現在海綿寶寶紅啦
3. 我在想想,你該不會要在MOTEL主火鍋= =

<Yama Babe>
1.對~不可以一個人~一ㄍ人那天費用要你出喔
2.海綿寶寶我對他感覺還好~~不過小朋友好喜歡喔
3.噗~MOTEL主火鍋很搞笑吧~我們應該帶可以馬上吃的~  再買一些ice進去

<Yu Babe>
呃!我沒把握他到時會不會出現,如果我1個人的話,那我就不出現了

<Yama Baby>
要是他放你一個人~那這種男人你還要跟他在一起嗎??

<Aki Babe>
1. 沒錯,一ㄍ人來你要帶多錢一點囉
2. 我也覺得海綿寶寶很腦殘.......超無理頭
3. 到時候應該只有你一個不會醉倒吧= =

<Yama Babe>
1.對阿~要雙人行~不然就沒意思啦
2.海綿寶寶不知道紅蝦米
3.那你們大家有喜歡哪一間motel嘛??
   那我們聖誕節不吃火鍋了喔~~

<Aki Babe>
1. 小於有聽到沒
2. 笨小孩都愛海綿寶寶啊
3. 我是都沒差耶......

<Yama Babe>

1.他在戀愛~都沒留意
2.還好我是聰明寶寶~我不喜歡海棉寶寶
3.反正12/25還早~我們可以先跟阿納達說家聚的事~大家帶吃的~可以先吃火鍋再交換食物~到時再討論

<Yu Babe>
.呃!別用逼的啦!我很為難ㄟ~~我也要先問他一下口羊(ㄇㄟ) 這個字要怎麼打?

<Aki Babe>
1. 對啊,都不回我們,沉盡在愛ㄉ懷抱中
2. 不是,你是情色寶寶
3. 對啊,不知道會不會交往到那時候

<Minona Babe>
1.都下班ㄌ 還是沒回
2.海綿寶寶 很無理頭 有時候很好笑
是個無優無慮ㄉ東西
3.聖誕節 應該餐廳會擠爆 因為外國人最愛這ㄍ節日

<yama baby>
Babe???這是蝦米鬼
1.魚再談情說愛阿
2.我也想無優無率
3.不然就提早一洲也可以`

<Yu Babe>
1. 迷有啦!我下午幾乎都在忙工作啦!
   ㄟ~~ㄣ~~ 好啦!我自首...有跟他聊一下下MSN啦!羞~~
2.情色寶寶~~這個好笑
3.我目前還沒真正跟他交往ㄟ~~這就是我為何不要帶他出場

<Yu Babe>
1. 我公司mail都也不完了,所以沒辦法回啦!
2. 恩恩恩~~的確是這樣
3.對啊!在家聚餐是最棒的

<Minona Babe>
到12/25還有3ㄍ月多
讓你慢慢橋~不要嚇跑他唷

<Yama Baby>
還很久~只是大家提議家聚~你可以試探性問他
一班喜歡你的人也會想認識知道你的朋友圈阿~
這是一個好機會~

<Aki Babe>
1. 台南碰餅 (香餅) 超好吃 ~~
2. 我怕反而是我嚇跑我那隻 ~~
3. 珮,叫你唸書不唸書,那是對年輕可愛女子的甜蜜稱呼 ~~
4. 到時候就交往拉,如果依照你說的兩情相悅 ~~
  5. 太沒人情味了,竟然說不出現 ~~

<YAMA Babe>
1.好吃的我都想吃
2.反正到12月還久~可以先問問意見~
3.被發現我根本沒在唸書~我以前英文都是你們在罩我的ㄚ
4.感覺還是不要太脫~就在一起~你們還沒再一起就想一堆問題
  我是感覺在一起才是問題的開始~

<Minona Babe>
1.你該不會是暗示我 上次我還買了白糖的說真ㄉ也很好吃
2.ㄏㄏㄏ 你怎麼會嚇跑~你章魚八著他唷!
3.珮有寫這ㄍ問題唷!我還沒注意到~
4.說ㄉ對!小魚其實你可以約他!告訴他 你想介紹好姊妹給他認識
讓它可以多多了解你 不過到時候真的還沒在一起 你也要提醒我
們 有些玩笑 不能開
5.別這樣ㄚ!!!!你真ㄉ一ㄍ人 我馬上約備胎給你認識

<Yama Babe>
1.二姐是明示不是暗示~
2.放心~二姐的男人跑不走~我會幫你抓住他~用香蕉皮讓他滑倒
3.我沒讀書這個問題就跳過~反正都畢業啦~~哇哈哈
4.我們很好相處的~~一起來認識一下
5.我也要備胎~~讓小猴吃醋

<Aki Babe>
1. 沒錯,我再名示啦...嘻嘻

2.我會使出我的絕招ㄉ

3. 是啊,其實時候感情就是一種衝動啊...

<Yama Babe>
1.哈哈阿~我也要吃
2.你沒問題瘩
3.感情真的是衝動~看過太多最後都跟別人在一起~你才會真的傷心~
  比較怕的是~男生縣在在有2ㄍ對方在選擇~所以才跟你說先了解

<Minona Babe>
1.看誰可以抽中嚕!!!
2.ㄏㄏㄏ絕招ㄚ!!!!酷畢ㄌ!!下次教教我ㄚ!
3.這ㄍ論點我認同,是真的
當有兩個可以選擇時 真的會看
女生也是這樣!

<Yama Babe>

1.還要抽中喔~~我是小妹~有保障吃ㄧ口的名額
2.我也要決絕招~~教我~是露大腿ㄇ??還是??
3.感覺上啦~~你看之前婷也是在選擇~~要是我在選擇當然會先說當朋友

<Aki Babe>
1.珮抽中藥給我吃喔哈哈哈

2. 就像我依樣,所以小於要多了解男人,不是該多了解他拉

<Yama Babe>
1.驚~我們真的是三胞胎~我剛剛才回說誰抽重要給我ㄔㄧ口
2.對阿~要知道男人在想啥~~感覺男人的思考很簡單~~認識一個男人=認識全部的男生啦~

<AKI Babe>
1.好害羞喔,我的親姊妹
2.我剛剛才說就像我依樣ㄟ~恩媽,臭佩,好有默契

<Minona Babe>
1.那10月份就帶你們到目的地去買
2.嚇死ㄌ!我剛其實也就是拿婷ㄉ例子

<Aki Babe>
1. YAYA....好吃好吃
2. 害羞啦,我們是同一胎出生ㄉ咩

1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