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7

[住宿]住摩鐵像在villa度假!貴賓La Vie住宿免費


要去度假當貴賓,好大一間的摩鐵,就在7-11旁邊,不知道還以為那間7-11超級大

摩鐵就再高速公路一下來的地方,等等要去check in的地方

我體驗的房型是沒有車庫的,倒是有一個B1的停車場可以停車車

貼心的指引圖,不過我不是住五樓,那我住的是什麼房???

走道上的裝飾品也是很講究

今天晚上要住的311
貴賓La Vie就只有我們住這間,感覺3樓被我們包場啦!

進門是要用磁卡感應的,一進去我好傻眼,好像天堂真是美麗
而且採用獨立空調新鮮空氣循環

床寢組是使用的是世界名牌天妮絲高級皇室專用 Kingsize 獨立筒加大名床

床前有3組美麗的紅色沙發,上面有好多繡花抱枕
床頭燈美極啦!有來到皇宮的感覺,要是我的床再給我佈置公主蚊帳就是啦

因此即使是室內,也以1:1比例規劃出客廳區、浴室區與睡房區

可惜的是這種房間都不可以歡唱KTV,倒是有提供影片可以觀看,好想唱KTV= = 因為我們床後面有一個水晶舞台可以跑來跑去,可以唱KTV一定很好玩

飲水機以及影藏式的冰箱和點心櫃

你看飲水機金光閃閃,好像公主專用;冰箱有放2瓶礦泉水和2瓶飲料;點心櫃竟然有康師傅泡麵和一些餅乾以及咖啡和茶包

浴室區在左手邊,也比我的房間大,一進去就看到掛整齊的毛巾
還有一個可以躺的做SAP的黑沙發,真是好喜歡啦!

會有彩色燈光的按摩浴缸,可以一邊泡澡一邊看電影真是好享受

一應俱全的衛浴用品,讓人光看就很開心也可以感受到業者的用心

洗臉、洗澡、洗頭、身體乳液都是水平衡;還有漱口水和髮夾以及泡牛奶浴的;最特別的有沐浴網塊

自行購買的晚餐以及宵夜,今天要來吃飽飽等等來泡澡

雖然沒有唱歌,不過我們在房間也玩的很開心,研究設備以及狂拍照竟然餓到把東西掃光光

退房時贈送的小禮物,不知道是什麼CD片

樂葳的早餐是提供麥當勞,一登記時服務小姐就會詢問你要吃的早餐

要是有提供自己的自助早餐吧一定會更好,雖然麥當勞也不錯,可是感覺沒有一個很驚豔的END
來這邊真的可以好好放鬆享受,豪華的按摩浴缸,讓你沐浴時充分感受悠閒的浪漫度假氣息
富麗堂皇的客廳以及臥房讓你有賓至如歸的感覺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