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4

[婷的煩惱]

<婷千金>
沒錯啊。快過來北部,這樣我門就可以常常聚會啦
我最近遇到一ㄍ難題,
大家幫幫我
我目前遇到一ㄍ我喜歡ㄉ人..................................可是
前男友跟他都對我好
我不知道要選誰ㄟ

<Yu千金>
    猶豫什麼? 是指不知道選那個嗎?

<珮千金>
哇~~走桃花!好羨慕~我也想走一下桃花
你先跟我們說說牠們2ㄍ差在哪列出優缺點
我們在幫你看看哪個好

<Yu千金>
閉上眼睛,你的眼睛先出現誰,就選他吧!
看偶像劇學的~~呵呵!

<珮千金>
不型啦~色婷會出現一堆男人~到時更難選

<婷千金>
一個是 RD ...身高180...瘦瘦的,很疼女友ㄉ感覺
他跟我前男友外型上就有差ㄌ
說話很好笑,67年次....觀念跟我比較相似...他住台南喔
爸爸是警官
前男友...就之前那ㄍ你們看過的啊,他最近買房子,一千多.......所以經濟壓力會有一點點大
當然分手之前就比較少出去玩啦...可是他也瞞疼我ㄉ
只是想法上有差距
他對我跟對其他女友好多,因為他之前無法忍受ㄉ都忍受我ㄌ

<婷千金>
1. 對啊,就在想他是不是真ㄉ適合我囉
   因為前男友對我也很好

<Yu千金>
好好喔,有那麼多好桃花!
我都沒這個煩惱!

<珮千金>
1.我有開心農場職業病~我以為你再說農場的桃花~哇哈哈
2.婷分個男人給我玩~我也要走桃花運~

<Yu千金>
婷~~你決定要跟哪個在一起了?

<珮>
先跟新的在一起看看~
前男友妳們在一起要有把握突破問題點

<婷千金>
好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