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4

[解夢]

<Minona Babe>
我些事我想告訴大家!!!

<Yama Babe>
請說???????????

<Minona Babe>
我在想怎麼說才好

<Minona Babe>
1.最近有師父告訴我 我身邊有ㄍ女生跟著我 爾且從我16歲時就跟著了
對於上面的論點
我半信半疑~
你們有沒有陰陽眼的朋友可以幫我看一看?
以前我們住一起 你們有感應到我身上不好ㄉ東西ㄇ?

2.最近我老是夢到和小誠的夢
都是不好的!
例如說和小誠吵架
不然就是我遇到我喜歡的學長 和小誠分手
再不然就是小誠愛上別人 要和我分手
連續四天都這樣
可以幫我解夢ㄇ?

<Yama Babe>
1.以前跟你住沒蝦米感覺~我也跟一個~~噗噗~
  倒是對伊婷比較有感覺~回來都在吵架

2.你一定是太愛小誠啦~最近比較少見面吧~
   不是說夢是相反的??

<Aki Babe>

1. 看那ㄍ師父何種情況下跟你說的,有說原因嗎 ?? 有些會騙人喔
    沒感覺住再一起有啥米異狀耶........只覺得貴人很多囉
2.  解夢其實沒有很確實會解ㄉ人,也沒有一定..不過都是淺意識
    我覺得你們再一起很久,火花有點消失...你們只是需要彼此再有一次共同很浪漫回憶或是一些悸動
    就OK啦,你們不可能會有第三者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