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2

[吃-桃園] 黑鐵健康牛奶鍋

這週有一天我媽不在家~這不就給我們去吃外面的好機會
我跟我妹怎麼可以放過~~
也不問我弟啦~~就跟他說我們決定好啦
誰叫他只有一票~每一次都輸!

這一間店我跟我妹肖想很久啦~~
之前他剛開幕時就想吃啦~
不過那時卡在掛頭吃素!!
但是老闆人好好那時就讓我們免費辦會員卡
還請我們喝熱茶~~我們根本沒消費~好感心!!

因為主要是賣牛奶鍋~所以店裡面都裝橫的跟乳牛一樣~~真有趣

這邊飲料是自取的~
我減脂花草茶整個吸引住
一直狂喝~~心想會不會多瘦下幾斤

我的晚餐- 麻辣鴨血加料版
本來是麻辣鴨血不過我後來偷我弟的越南河粉
加入來又麻又辣~我吃的很過癮~~

我妹的晚餐- 海鮮牛奶鍋
不虧是招牌牛奶鍋~~
牛奶湯好好喝~海鮮也給不少
我都一直趁我妹不注意給他偷偷喝

我弟的晚餐- 海鮮老婆粉
吃起來很像在吃越南河粉
因為我弟不太愛牛奶~
他說牛奶感覺怪怪的~真是挑食的小孩!!
不過我看老闆對我弟比較好喔
他有3隻蝦子~整個就是很賺!!
我們三個人真的吃的好撐!!
這一間要給他大力推一推!
到8月底都可以現場吃現場免費辦會員卡
馬上享用會員價吃東西~很超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