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3

[吃-台北]一起來慢食-視覺與味覺享受的山間倉房

ㄏㄡ~被劵上面的地址給欺騙~
明明找不到 24號好像鬼打牆一樣= =
後來打去店家問才知道地址是124號~
所以請要前往的人小心一下地址才不會跟我一樣還沒吃就先受氣

◎視覺味覺兼具的本格派蔬食!當月1000元套餐點一送一:
●體驗內容:
- 山間精選套餐(依當月菜單為準)

因為要去洪爐地的路上都是鐵皮屋~~
所以平常經過根本都不會去注意這一間店

沒想到走進去竟然別有洞天~~
真是讓我太驚豔啦~~根本就好像來到日本一般

裡面的擺設更是充滿日本禪味
而且都是舖榻榻米~可以光腳腳走來走去好好玩

桌上的器具也都好精緻~
因為師父很堅持品質~所以要吃都要先來電預約
不然直接來可是會被拒絕的喔!!

一坐定位就端上來招待的滷花生
每一顆都很入味好吃

☆ 來自森林的乳酪 ☆
那個玫瑰花會不會太美麗~~
害我眼睛的視線都快離不開它啦!!
這一道前菜是用酪梨去入菜~~
很清新爽口~~

☆綠竹筍鐵板燒☆
裡面有結瓜+綠竹筍+銀杏+紅蘿蔔
其實我是最討厭紅蘿蔔
可是這個紅蘿蔔也太可愛啦~~
竟然是愛心的形狀~還可以排程幸運草

☆山菁花刺身☆
蒟蒻+日本食用菊花+石蓮花+杏包菇卷+海菜+蘿蔔絲
蒟蒻吃起來跟生魚片根本以假亂真
每一口都讓我感覺到師父的用心
不只好吃又精緻

☆焗烤香水椰子☆
焗烤可以更後一層我會更喜歡
裡面是咖哩飯~感覺氣味不太夠~
自己加了點醬油卻意外的好吃
烤熟的椰肉是我的最愛~~
椰肉的椰香加熱後更是好吃

紅酒醋飲
不是酒精飲料~喝起來很順口


☆香苓炸菇排☆

是炸杏包菇~外皮好酥脆
我還感覺比真的豬排好吃說~

☆夏日情懷☆
有來自日本的莼菜~
加在醋棟裡面~~推推推~~是女生很喜歡的一道飲料喔!!

☆握壽司☆
吃到這邊已經吃不下啦~~只有把它忍痛打包回家去
裡面我感覺最特別就是用小珍珠做成的魚卵~~
真是太有創意啦~~

☆牛棒番茄味增湯☆
湯喝起來甜甜的~
都是對身體很好的東西

沖繩黑糖葛粉條
葛粉吃起很Q~配著黑糖吃
很涼爽又順口

今天這一餐真的是視覺與味覺享受
要是價格可以更平價一點我想會更吸引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