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8

[吃-基隆]鬥牛士景觀餐廳˙炭烤牛排˙海鮮

我這個笨蛋一直把這間看成旋轉餐廳~
所以一直想要搶到它~
等我搶到手時才發現他不會旋轉= =
而且遠在基隆~~我苦阿= =

還好小猴帶我去吃~~我要跟猴姐姐+賴桑+小猴一起來耍浪漫一下
我們的32樓景觀餐廳等我們來喔~~
這天的天氣超級好的~~我們大家懷著雀躍的心情出發啦~~

原來這邊有那麼高的餐廳~
來過幾次基隆也看過這一棟建築物
不過卻沒很關心他~要不是口碑卷真的不會發現它

一進們服務生就很親切的幫我們帶位~
我就粉忙的一直拍來拍去~~
會最先經過出菜區~~
東西看起來很可口^^

◎32F絕景菲力or沙朗排餐,套餐點一送一優待:
- 點菲力or沙朗套餐,點一客送一客菲力or沙朗套餐。
- 消費計算:最低價之套餐,含服務費免費。價高者服務費仍需計價。

不過到了現場服務人員說蝦米都可以點
但是我們還是想來吃牛排~
所以大家都點了不同的牛排來一起吃看看
猴姐姐說沒有熱食區跟自助吧真的很不像鬥牛士說

從我們的座位看過去的風景view很好
我們點餐點超久的說~
因為每一種都很吃看看

無限暢飲的蔬果汁
一開始我還不太趕喝
因為我很怕胡蘿蔔的味道
不過越喝越好喝~我們大家喝了2大壺

一起為今天的約會乾一杯

☆ 現烤的麵包 ☆
感覺不夠酥脆吃到後面很油膩~不過也是被我們大家吃光光

☆ 玉米濃湯 ☆
我跟猴姐姐都說好喝~
比起一般外面的牛排館好喝
料多湯濃郁~沾麵包吃也很好吃

☆ 匈牙利牛肉湯 ☆
小猴跟賴桑說好想來一碗飯配
喝起來很像牛肉湯~給了不少牛肉喔!!

☆ 凱撒沙拉 ☆
嚴格來說都是生菜~配色不夠美麗
但是沙拉醬還不錯

☆ 主廚沙拉 ☆
比起凱撒沙拉好看多啦~
不過還是感覺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紅屋牛排☆
小猴的7分熟感覺太熟啦~~
熟到我們大家都說很難咬~
浪費的一道好吃的肉~吃起來像再咬肉根本不是吃牛排= =

☆香蒜菲力牛排☆
賴桑的菲力好嫩~
是我們大家今天公認最好吃的一道
配上海鹽跟上面的蒜片真的好好吃^^

☆白酒奶油沙朗牛排☆
趁熱把檸檬片放在鐵盤下面讓它溶化
不用加蝦米調味料~原味就讓我們大家驚艷

☆法式芥末沙朗牛排☆
其實芥末跟牛排味道不太搭
所幸把它刮乾淨~只配海鹽吃就很美味啦

這一堆牛排讓我們大家吃的好撐好撐~~
店家會一直來關心我們的用餐狀況

☆飲料+甜點☆
飲料-熱咖啡+冰咖啡+可樂+紅茶
甜點-布朗尼 + 冰淇淋or 布朗尼 + 奶酪
飲料只有冰咖啡上面一大駝鮮奶油加上被加上海鹽所以不好喝
甜點都還ok~~布朗尼是猴姐姐的
奶酪上面的果醬太多~把它刮乾淨竟然比較好吃
大家醬吃下來出乎意料的便宜~
我們大家都點449的套餐~
4個人只要1043元
快吃飽時還巧遇我的雙胞胎真是好巧連2天見到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