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4

[男生在想啥]

<Yu Babe>
他前女友有跟他提過結婚的事
可是他覺得他還沒辦法給對方很好的生活,就沒答應
後來那女生好像就喜歡上別人,跟他提分手

<Yama Baby>
慢慢來是Ok啦~~
不要拖太久~之後很多人都會沒在一起
要是我~我會感覺喜歡就在一起~
不合分手再說~也是有分手還是可以當很好的朋友阿

<Aki Babe>
自己會投資會更好喔,RD 沒這麼忙啦,還要 on call的
我跟珮一樣,會有感覺就在一起,誰知道未來會如何,把握當下

<Yu Babe>
這個我有跟他說過,他說那如果哪天發現我們不合,要分手
他怕我會很難過,他也想要讓我多了解他一點!再看是不是要在一起

<Yama Baby>
1。對~自己投資比較好~定存買基金玩玩股票都好~把錢給你更好
2。賓果~我喜歡把握當下這句話~醬再起來沒壓力有很快樂~~
相信我們~相處才是問題開始~那ㄍ男生說得那些我不太認同

<Yama Baby>
分手多少會難過阿~不過不是有一句名言~下一個會更好
所以分手不一定是壞事~~把握當下才是你們要做的

<Aki Babe>
通常這種心理是還無法確定他是否能愛你的心態喔...
還沒在一起,就想到分手,這不算想太多,只能說男生還無法確定他是否能專心專一跟你在一起走下去
我也無法認同男人用說的那些

<Yama Baby>
不覺得感情本來很單純~所以剛在一起時很快樂~
之後會難過是因為相處跟溝通上有了問題
所以你才會開始思考是不是要走下去

我對男生要是我給他機會他不珍惜那就再見啦~老娘不要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