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9

[玩-新竹]2009員工旅遊-六福村主題遊樂園


這一篇脫了很久~想想我們員工旅遊已經是一個月前的事啦~
不過現在想到還是感覺很有趣~ 大家都玩的很瘋狂
今年我剛剛好暫代福委會~所以可以參予旅遊的地點的決定~~
想跟我的馬吉同事一起出去玩的心願~已經想很久啦~~~

剛剛好遇到六福村的30周年慶
一進門就看到好大的一個蛋糕~~
大家都在搶跟它合照說!!

我們的計畫先去逛動物園區~~不要跟人家人擠人去排設備
看到這根柱子就想欺負它一下
我很想搓小猴的鼻孔~~
可是我太矮啦~~所以暫時放過小猴一馬

看完動物~我都沒拍照~感覺動物都懶洋洋~~
而且我今天阿呆只帶一顆電池~所以不可以一直拍動物
離開了動物園我們來坐白馬~~

不過坐上去很無言~這個應該是小朋友坐的~~
你看連告示牌都給我寫注音文~~

今天感覺最可怕的海盜船~~玩到我心臟很痛~
不過可以看到藍天白雲很開心~

還有跟娜琪的老公一起玩獨木舟衝下來~~~
玩到溼答答~不過很讚~~不會很可怕~~

不之不覺就到中午啦~~大家都飢腸轆轆~~
我們來到邊吃咖哩~~
原本以為這邊吃東西會很貴~
我們都還有自己帶麵包~
結果一看價位還算親民~~~
單點128元~套餐160元
就放棄麵包來吃咖哩大餐啦!!

推推推~好吃的薯條~~娜琪的老公贊助

我們分別有點牛肉咖哩+雞排咖哩+雞肉咖哩~~
雞排咖哩的咖哩過甜不夠辣之外~
簡餐來說算不錯吃~~

因為月底就是萬聖節啦
園內到處都有過節的FU~~
很多佈置都很用心~~

我還被這個南瓜嚇到~我以為他是黏死死
沒想到他會動~害我差一點滑倒~
下午我們玩光光遊樂設備~也去看3D電影~~
之後有去賣紀念品的地方逛逛~~
沒想到一天就過去啦~~
可以跟同事們出遊感覺真不賴~
期待明年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