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9

[吃-桃園]Garlic 大蒜麵包

已經不知道多少次經過這邊都會被陣陣的大蒜麵包香給吸引
可是我就是看不出來哪裡有麵包店???
但是但是真的是太香啦~~~
所以我下定決心~去給他赳出來~~

沒想到我貼心的小妹隔天就去幫我買回來
聽他描述這間店道是在聖保祿醫院那條路上
那邊都是矮房子看不出來有店面
店家的斜對面是一家理髮院

有賣烤好的也可以買沒烤好的
就看客人喜歡怎麼樣的!!
我妹扛了一包回來100大洋
裡面一共有10個(所以換算下來一個要10元)
上面滿滿都是抹好的大蒜醬

我妹說買回來的比現場的小
她有在現場吃說很好吃~~~
有一張DIY說明不過我功力不好
還是有給他邊邊烤焦掉= =

不會很油~麵包體很鬆軟
大蒜醬很濃郁~喜歡吃大蒜麵包的人一定會上癮
比較外面的麵包店它的味道更勝一籌
高貴不貴的平價美食~~喜歡吃的人可以衝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