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30

[吃-台南]美食之旅-永樂市場熱情的金得春捲


昨天高雄買東西吃東西吃東西買東西~~~
今天害我們差一點起床失敗~~~
不過今天安排了好多美食~~~
當然要快起床才可以!!

人家說早起的鳥兒有東西吃~
這一句話一點都錯不了
永樂市場根本是美食天下~~~好多攤都想吃!!
我看我還要再安排一下台南之旅才可以消化

這一攤在入口處!!攤上擺滿一大堆的料
好多人在忙碌!!
生意真是有夠好!!

一卷要價NT.30
看起來沒有我們桃園的潤餅大
我現在還是搞不懂春卷跟潤餅差在哪?????

一盒放兩卷剛剛好
老闆看我在拍照還會擺給拍
問他可以拍嗎???還說沒問題!!它需要配合蝦米!!

貼心的'幫我們切好~好讓我們拍出美美照片
有沒有料多多的FU~~~~~
給覺很爽口~~~青菜給很多~~~
不會很油膩~~~而且我還吃到一隻完整的蝦蝦!!

春捲是甜甜的口味!肉也是甜甜的~~又灑上花生粉
就是整個甜入我心坎~~不會不好吃~~~只會感覺不夠吃
再喝上店家附贈的清湯~~~好讚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