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5

[吃-桃園] 便宜又好吃的地瓜球

桃園我最常逛的夜市只有這個位在中正路上的觀光夜市~~
裡面其實還有不少好滋味說~~應該是說桃園人的回憶啦!

跟怪頭吃完晚餐後~~他提議來這邊逛逛~也很久沒來啊!!
我們習慣會把車車停在尾巴那邊~~每一次都會看到這間地瓜球~~
之前看到都想買~~終於有一次我下定決心買來吃看看
竟然就讓我愛上他!! 之後吃別間都不愛啦~~~我上癮啦!!

讓大家看看我上癮的地瓜球!每一顆都別人賣的大
不知道老闆怎麼炸的~~他出起來除了有地瓜的香味外~~竟然有麻糬的QQ口感
有分大.中.小份 價位分別是20.30.50  我買的是20元的︿︿

我在邊吃邊拍照時~路過的小朋友還跟媽媽說~我也是吃姊姊手上的乒乓球
害我三條線~~不過現在看照片還真的很像乒乓球.........
我喜歡吃的原因還有他除了現炸熱熱的好吃~
放冷的帶回去一樣還是很美味!! 真是有他的一套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