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2

[吃-屏東] 梅仔肉圓店-免費品嚐南台灣肉圓+茶葉蛋大餐

前一陣子都一直看到電影卷~~
人家遠在桃園真的很不方便敢過去
直到這一張肉圓卷才讓我復活~~
搶到卷後看到我們強盜集團的首腦-山藥拔拔再找一起宅配
我馬上給他報名~~因為我想說反正我這週也要出去玩~~

這一次免費體驗:
●體驗產品內有:
- 蝦仁肉角肉圓二入
- 筍仔肉角肉圓二入
- 鮮肉肉角肉圓三入
- 茶葉蛋三入--------------------->老闆娘殺密思多送一粒

比較可惜的是醬汁保存不易
再我遲幾天的時候他給我悄悄的酸掉啦~
所以我只拿到肉圓~~真是很不甘心~~

今天就來吃肉圓啦~~
有看大家的網誌都有說要隔水加熱~~
這個複雜的工程就交給我親愛的媽咪去處理啦~~~
這是網路上店家製作的說明---->前一天晚上先將再來米磨成米漿,煮過後還要冷卻冷藏,隔天攪拌蕃薯粉做成外皮強調再來米的成份較多,冷卻時的口感像碗粿

一個大約手掌的大小
給他扳開來就聞到香噴噴的味道
皮薄餡多是我對它的第一印象~~~~
外皮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拿去冷凍再解凍之後去蒸
吃起來口感粉粉的~~沒給我很Q軟的FU

沒有醬汁所以我都吃原味
內餡可以感覺的出來店家很用心製作
因為料多味美啦~~~

店家沙米思的茶葉蛋很入味!
而且4顆我們家吃剛剛好~才不會打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