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4

[吃-台南]美食之旅-XM吃到飽

YA~ 星期五的我異常興奮
因為我今天要趕火車跟我的好姊妹一起來美食之旅啦~~
一下班我就用衝了~~跟我預計的時間差不多的趕上6點多的火車~~
中壢站一到美麗的小魚就來跟我會和啦!!
我們一直聊個不停~~感覺很快我們就到啦台南啊!!!

今天晚上都沒吃晚餐~~
因為我們要吃好吃的XM火鍋!!!

圓圓已經有事先定位啦~~
到了現場竟然還要排隊進去
等我們到啦~~都快11點啦~~
外面還是有不少人在等位子~

飲料機的飲料隨便你喝~~~
DIY醬料區看來看去感覺好像少了蝦米~~
原來是蒜苗~~麻辣鍋就是要加蒜苗+白醋才會好吃啦~~
所以我今年用醬油+黑醋+白醋+蔥花也是很讚的沾醬喔!!

我們點鴛鴦鍋~~
麻辣鍋明明是點小辣~~
卻可以煮到辣到噴火!!

看看隨意你拿的食物區~~
服務生補貨速度很快~~~
我們也拿的很快~~吃的更快~~~

可惜的是蝦仔沒有活跳跳~~
不然我也一直吃一直吃他們!!
竟然沒有活跳跳的蝦~~
那就煮張君雅小妹妹來吃~~
連老油條也一起下去啦!!
讚讚讚!!
有誰可以跟我說為蝦米泡麵丟進麻辣鍋煮可以那麼對味???

一定要推一下的手工花枝漿
隨便我們拿~~我們都不知道吃掉多少啦~~

只有一些東西是要跟服務生加點的
培根牛肉就是其中一樣啦!!!
一整盤都進我嘴巴啦~~
因為我好餓啦!!!

好餓好餓~~
貼心的婷跟圓都煮好我愛吃的食物
好想親他們喔!!!!
一邊吃一邊聊我們大家都好忙碌~~
嘴巴一刻都婷不下來!!!
果然是愛吃軍團~~吃最大!!
今天減肥秘技都被我們丟一邊啦!!
我們吃到連豆花跟冰淇淋都吃不下去啦!!
肉都不知道吃掉幾斤啦!!
因為有鄉民ID~所以我們將一個人吃下來才239~~
天啊~~這個也太便宜啦~~加分加分
難怪外面排一堆人我終於可以了解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