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1

[吃高雄 ]傳香海外、彈牙不黏牙!志明花生糖系列免費香Q體驗!


抽花生糖的這一天~也在抽電影!可是我超級想看的電影!可是我們家都沒抽中!!倒是這個花生糖可是我第一次參加抽獎抽吃的!!竟然給我一及命中!!! 當下的心情愉快到筆墨難以形容!是不是我只可以吃東西~~
有口服沒有眼福~~~~還是乖乖的吃飽飽比較好!!!

◎免費體驗:
●體驗產品內有:
-『花生糖』『紫米糖』『杏仁糖』『夏威夷果糖』以及『腰果糖』的綜合體驗桶乙桶

我以為是小小一盒體驗包!!因為都免費啦!!!
沒想到老闆好大方!!體驗的可是一大桶!
我一回到家就看到我親愛的媽咪早就開動啦!!

不只草地狀元極力推薦
連我媽咪也邊吃邊說好吃!!!

桶子上面還有一層膜!
而且每一個糖都有穿好外衣
給人家感覺衛生品質管理很好!!

一共有五種口味喔!!
分別是『花生糖』+『紫米糖』+『杏仁糖』+『夏威夷果糖』+『腰果糖』

這個是招牌的花生糖
花生香酥不黏牙不甜也不油!!

媽咪最愛的紫米糖
我回到家她都快把她們吃光光啦!!
一直跟我說女兒好好吃!!
驚~~~我可是不可以吃啦!!
是糖果好好吃吧!!
他說都不會黏住假牙~~香的很!!

夏威夷果糖則是我的最愛!!
可以吃到一顆一顆好吃的夏威夷果不過過甜讓我吃的很開心~~~
當然腰果跟杏仁也很好吃~~
可惜我回來腰果被我媽咪KO啦!!
他輸他不知道那麼多口味
就是感覺好吃ㄧ直吃
杏仁因為我不敢吃~~
不過我妹一直在旁邊吃好吃~~
現在她正一邊打網誌一邊吃!!!
我媽咪還說下次可以團購一下
過年她要買來當零食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