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0

[吃-宜蘭]老闆很熱情的梁大胖碳烤

我發現我真的很愛去宜蘭~~
這一次的週休二日趁著星期日出大太陽~~
我又再一次去進攻宜蘭啦~~

東門夜市這邊也是小吃琳瑯滿目說~~
還沒進來就看到很長的排隊人潮~~
原來是在排大胖~~
果然被報導過的店都要排隊

也不之道排了多久~~我終於可以看到堆滿食物的攤位啦~~
怎麼辦我每一樣都好想吃看看~~
這時小猴就跳出來看我~~
好啦好啦~~~我知道我會斟酌= =

在等待的同時就聞到陣陣的香味~~
這一次我很節制~只買了米長+豆干+甜不辣+魚板
他們都會刷上一層醬汁~~算是很重口味~~
我也喜歡再加上一些辣~~
醬吃好對味~~就是吃多了會口渴啦~
每一次吃碳烤總是想吃點不一樣的~~
結果我好像都只會拿這幾樣=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