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0

[吃-台北]超級早餐組合-美而美旗艦店新體驗

我和我妹一早就先去台北火車站一起來享用美而美的高級早餐

要不是事先看過大家的食記~
我真的很難相信在我眼前的這的是美而美
根本就像速食店~~和我印象中的美而美完全不同

我竟然還看到外送機車~~傑克這真是太神奇啦~~
早餐原來可以那麼多花樣阿!!
旗艦店果然不一樣!!
櫃檯擺設很簡潔有力~
透明的櫥窗裡面都是好吃的食物

最特別的是早餐店竟然有賣冰說!!
而且裝杯的杯子也太特別了吧!!
有事先打電話去預定餐點
服務生說會等我們來馬上替我們插單現做
讓我跟我妹很期待今天的早餐

◎創新『美而美 – 長安旗艦店』思慕昔搭配主食組合免費體驗邀請:
●限定下列主食類產品(擇一) + 一杯思慕昔 (四種口味擇一)
●主食類 (擇一)

- 日式雙層豬排起司堡
- 法式皇家豬排堡
- 鮪魚珍珠吐司
- 港式蘿蔔糕 + 薯餅
●思慕昔 (擇一)
- 百香果 + 手工義式奶酪
- 芒果 + 手工義式奶酪
- 抹茶 + 手工義式奶酪
- 榛果咖啡 + 手工義式奶酪

早餐部分我跟我妹分點了日式雙層豬排起司堡+ 法式皇家豬排堡
結果法式皇家豬排堡大勝!!
日式雙層豬排起司堡單價會讓人感覺不太超值
還不如去吃小M或老肯....我跟我妹都感覺豬肉排要再厚一點
而且可能是因為我先吃我的法式皇家豬排堡再吃日式雙層豬排起司堡
感覺日式雙層豬排起司堡好鹹~有點讓我怕怕
法式皇家豬排堡的麵包好好吃!豬排是炸過的很大一片
跟著大量吃生菜一起食用!反而一點都不油膩
下次好想試看看法式的雞腿堡~~一定很不賴!!

加點的脆薯~怎麼感覺薯條只給一點點
脆薯不錯吃~就是它的沾醬可惜了一點!
沾了醬反而感覺不好吃~因為醬跟脆薯有點不搭

我跟妹妹的思慕昔
抹茶 + 手工義式奶酪
榛果咖啡 + 手工義式奶酪

只看杯子還以為我去星巴克買的說~~
抹茶冰沙跟奶酪一起喝原來可以那麼美味
抹茶不會很苦澀~~沒想到早餐也可以吃到冰沙
好炫的體驗^^ 下面的奶酪不知道可以單買~~
我很想單吃看看他的原味說
因為它跟抹茶好相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