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5

[吃-桃園]和好朋友一起吃溫馨的艾蜜奇

因為怪頭最愛吃義大利麵還是焗烤
為了它~我快吃遍桃園的義大利麵店啦!!
這一天我們精選了這一間餐館來品嚐

加上我妹回來時間比較晚
所以我們快8點才到達目的地用餐
誰知道一進去一度還沒座位

這間店的地點不是鬧區而倒是在安靜的巷弄中
給我一份溫馨的感覺~~
黑壓壓的巷弄中它是亮晶晶的發光體~~

約莫等了一下~服務小姐就親切的出來迎接我們入座
店內不大只有4個人在忙進忙出~人多時有一點人手不足的感覺

我很喜歡店裡面的氣氛很放鬆
菜單以義大利麵為主還有賣手工pizza
套餐有分加69.99.139元
可以分別加點其他前菜、沙拉、飲料、甜點

我們3個人點了3份餐點還有套餐加價
另外還加點了一份pizza一起吃
點好餐後~服務小姐先替我們送上美麗的水
怎麼說它美麗因為裡面有放花~有裝飾!!
其實喝起來還是一般的水啦!!
只是很有fu~~

加點的沙拉
我跟我妹和吃凱薩沙拉
生菜脆脆的搭著會肥的凱薩醬吃
真的給他很好吃~~

加點的麵包
烤得很酥脆~可惜我們沒人點玉米濃湯
不然沾著吃一定很棒!!

我妹跟怪頭都吃焗烤系列~~
上面都有一層厚厚的起司會簽絲~~
光看眼睛就很滿足啦!!

我點的青醬松子麵
青醬真讚~~
麵條不會過軟~~
松子也給的很大方~~
吃完一盤我都撐啦!

手工pizza我們選錯餅皮
應該要用厚片才可以吃的很過癮

我們大家加點的蔓越莓飲料
喝起來好像在喝紅酒
卻又可以吃到蔓越莓的果香喔!!

最後的甜點我們加點了提拉米蘇以及奶酪
提拉米蘇表現普通~蛋糕體要是有加點酒應該會更棒

倒是奶酪好好吃~
一整個很奶~~
大家都說讚!!
我們吃到變成最後一組客人
對了~~店名我很喜歡~
原來艾蜜奇的意思是跟好朋友一起來分享美食
也推薦給大家~一起來吃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