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7

[團購]方便又好吃的阿公阿媽意麵- 哇沙米黑醋意麵

之前一直看到摩艾他們再吃這一款好吃的阿公阿媽意麵
我的口水都快滴下來啦~~看起來很方便料理~~
可是都一直沒看到我家附近的團購開團= =
這一次讓我跟到NANA媽的團真得是太開心啦

晚上我買了XXL的飲料就等我妹回家
用好吃的阿公阿媽意麵給我吃
我的晚餐是哇沙米黑醋意麵

包裝很方便衛生
盒子裡面有意麵+肉燥包+醬油膏+哇沙米包+黑醋包

網頁上有醬包使用:
1 、請將肉燥放置於冷凍,要使用時再用微波爐加熱 40 ~ 50 秒
2 、醬油膏包及黑醋包、哇沙米包要使用前請先移放至冷藏退冰

我本來還想說一陀麵應該不夠我吃~~
沒想到他煮起來那麼驚人= =

真的好方便喔
麵煮一下就熟啦~
給他快速打撈起來跟醬包一起拌均勻
好香好香~~看到手水都流出來啦~~

哇沙米黑醋真的很配
我個人是吃的比較酸~~
所以我來自己添加了不少黑醋
真的是吃到我欲罷不能!!我竟然掃盤啦!!
買太少啦~~不知道還有誰要開團~~要找我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