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2

[吃-下午茶]好吃又不黏牙的奇美鳳梨酥

話說我妹這次回來還帶回來的NANA贊助的好吃鳳梨酥
這一次辛苦他啦~~大包小包幫忙帶回新竹好吃的食物~

可愛的包裝讓我想到婚宴上常用的喜糖
結婚用它來送客應該很不錯~

包裝上面很講究也很精緻
我對奇美的感覺就使他在作面板~~

保存期限很長~~
我妹在回來路上已經先品嚐啦~~
一直跟我們強烈推薦他的好滋味

我翻到後面的熱量一看~
小小一個竟然就快300大卡~
看來不可以吃太多~~
我們家對鳳梨酥最喜歡的就是我媽咪啦
不過他很挑~~因為他說很多鳳梨酥都會黏牙~~
它吃了這一款說奶味夠濃~也不會黏牙~~
就是熱量高了點~~吃太多會有游泳圈喔~~

1 則留言:

  1. 我覺得奇美的芝麻包/奶皇包也不錯吃喔~
    在一般賣場/量販店都有喔^^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